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图文速递>>正文
我院开展团委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6-07-08 13:48  

    按照大连团市委关于开展团的领导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团委于 6月14日下午,在1号楼313室举办团委机关开放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系团总支书记,院、系两级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等。

下午3点座谈会正式开始,围绕青年之声建设和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以及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紧密联系、促进团员青年参与团的工作等几个方面,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会上,学生干部针对如何开展调动学生兴趣爱好的学生活动这一话题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例如有的代表建议多开展一些大型户外活动,提高社团活动的覆盖面,丰富学生活动的宣传形式,各系联合举办活动等等。在讨论中,老师们针对一些问题给予充分的解答。另外,老师们也给学生干部提出了很多工作建议,分享了很多好的工作方法。 座谈会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在篮球场进行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团委机关主题开放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今后,将会陆续开展其他系列活动,不断了解青年心声,进一步贴近青年开展工作,让我院共青团工作更具特色与活力。

 

 

团委开放日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团委开放日拓展训练

 

 

 

团委开放日拓展训练

 

 

 

团委开放日拓展训练

 

 

 

团委开放日拓展训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