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图文速递>>正文
【建党95年】我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16-07-08 13:47  

6月27日,我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副院长王仁成、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人员、各系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计算机系多媒体1533班的柳叶同学以《党旗,飘扬在前方》为题目做国旗下演讲,回顾党的历史,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铭记国史,不忘国耻,号召广大同学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对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国旗班方队

 

 

                                           国旗班方队

 

 

国旗班成员升国旗

 

 

计算机系柳叶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做国旗下演讲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