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开始阅读吧
2016-04-23 10:31  

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由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数字资源阅读推广活动在大连开发区图书馆启动。我院团委派出30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协助主办方完成各场地的宣传推广、秩序维护等工作。

同时,我院也将这项有益的资源引入校内,设立了分会场。活动当天,我们面向我院学生推广数字阅读资源,百余名同学受益。同学们通过扫码的方式,免费获得了尽三千本畅销期刊的阅读权限。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方式很方便,也能看更多有益的书了!

读好书,可以修养身心,可以开阔视野,可以塑造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院团委将以读书日为契机,今后在校内不断推广读书活动,让广大同学逐渐养成阅读习惯,让我们校园的书香氛围更加浓厚。

开发区主会场的志愿者为读者讲解如何进行电子阅读

校内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校内志愿者们组织同学现场扫描二维码

校外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