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粽香传情 与爱同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端午节敬老慰问活动
2016-06-09 10:25  

在刚刚过去的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走进金州阳光花园养老院,开展了端午节敬老慰问活动。

6月9日上午,由22名同学组成的慰问小分队拿着早就准备好的黏米、粽叶、红枣等食材来到养老院。在养老院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下,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边包粽子一边聊家常。另一组志愿者们在大厅里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动听的歌曲和优美的舞蹈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侯天一、尹双两名同学表演的小品《对联》更是逗得老人们喜笑颜开。老人们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兴奋的走到场地中间,和同学们一起唱歌、跳舞……

一位老奶奶吃着同学们剥好的粽子高兴的说:“你们来看望我们,我们真的感到太幸福了,谢谢!”

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们都没能回家与父母团聚,略有遗憾,但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上大学以来过的最特别的端午节了,很有爱!

敬老院的老人即兴演唱歌曲

志愿者们和老人载歌载舞

志愿者们与老人包粽子、聊家常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

志愿者与老人互动做游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