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在中长街道幼儿园开展公益活动
2016-05-20 10:26  

5月2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代表组成的一支20人的志愿者队伍来到金州中长街道幼儿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参与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同学有美术爱好者、书法爱好者等。大家分别参与了大班小朋友的书法辅导和中班小朋友的美术辅导。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寓教于乐,对表现好的小朋友,同学们还送上专门为小朋友购买的铅笔、小彩灯、沙画、棒棒糖等各种小礼物来作为奖励。小朋友在同学们耐心的辅导下,完成一幅幅作品,现场的气氛温馨和谐,大朋友和小朋友开心的笑脸像绽放的鲜花一样生动美丽。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虽然时间短暂,但同学们却收获了发自心底的快乐。

金州中长街道幼儿园是一所以开展国学教育为主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也是我院大学生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基地。院团委定期组织学生志愿者在该基地开展公益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爱心和社会服务意识。

志愿者教小朋友画画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做游戏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