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启动第五届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 200多名师生聆听“慧心讲坛”首场讲座
2016-04-27 10:30  

4月27日下午,由院党办、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五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王仁成、大连团市委青工部部长、青创办主任关艳山、大连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琳琳、大连团市委青创办副主任刘娜及党办、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基础教学部等有关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与来自我院6个系的20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我院“慧心讲坛”首场讲座。

“慧心讲坛”是我院团委在本届艺术节期间启动的一项汇集学术、人文、科技等相关领域的综合性文化宣讲项目。首场讲座主题定位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我院邀请了骏成股权投资基金执行董事康复、百度外卖大连地区负责人汲业两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企业家创业经验和成功之举。

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强调一个创业者要具备思维的高度和行动的深度,不要随波逐流,要做真实的自己,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两位老师还从不同角度与师生们共同探讨了当下最流行的O2O技术。

分享会上,王仁成副院长还为两位老师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同时与两导师就参与指导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究。

据悉,本届艺术节为期7个月,将举办专业竞赛、技艺比武、才艺展示、体育赛事、文化推广、主题教育等80多项活动。

第五届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

骏成股份投资基金执行董事康复分享创业经历

百度外卖大连地区负责人汲业讲述O2O相关问题

导师与现场同学提问互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