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喜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在2023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2-27 17:00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下发了《关于2023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为深入总结交流经验、选树典型宣传、推动引领示范、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经各市各高校推报,省级团委审核、组织评议等环节,通报表扬一批在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团队、个人、项目。我院喜获佳绩,其中,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繁星筑梦”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徐传毅老师荣获优秀个人。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繁星筑梦”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团队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徐传毅老师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2023年暑期,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师生广泛参与,发挥“三下乡”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实践足迹遍布全省各地,为“乡村振兴”赋能蓄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

学院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不断扩大实践育人覆盖面,不断提升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基层广阔发展平台有效对接,集中力量谋划好辽宁高校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振兴小站建设,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