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03 20:15  

为推进我院团学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深入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31日下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101报告厅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团委干事曾施琪、宋林煜、陈蕙如,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4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团委干事、实习干事分别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为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

 

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

 

学院团委实习干事进行发言

 

学院团委干事陈蕙如发言

 

学院团委干事宋林煜发言

 

学院团委干事曾施琪发言

 

 

 

团委副书记徐传毅作总结讲话,并对团学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自信,筑牢理论基础,坚持自我革新和自我反省,为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定服务初心,精准把握需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每一件实事办好、每一件好事办实,以扎实的服务成效赢得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三要时刻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履职,严守纪律,廉洁自律,不断激发自身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严实风气,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团学骨干。

 

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讲话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参会成员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甘于奉献,不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现场认真热烈的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