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24-01-14 21:00  

在过去的一年里,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上级团学组织的具体指导下,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总结2023年我院团学工作,202418日晚上,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101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团委干事曾施琪、宋林煜、陈蕙如,团委实习干事,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人员唱国歌

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述职评议,汇报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述职评议

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交流感想,分享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心得。

 

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交流感想

学院团委实习干事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并寄语全体成员。

 

 

学院团委实习干事进行工作总结

学院团委干事分别总结本年度工作,部署下一年工作,鼓励大家以更积极的心态与更高涨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

 

学院团委干事曾施琪发言

 

学院团委干事宋林煜发言

 

学院团委干事陈蕙如发言

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讲话,对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六点希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水平;要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完善建功立业;要积极深化志愿服务,贡献青春服务力量;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讲话

今后,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全心全意为青年学生服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认真热烈的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