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正文
“寻时光 忆童年”——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3-06-05 21:54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师生们过上一个特殊的儿童节,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助力我院广大师生健康、快乐成长,6月1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开展了“寻时光 忆童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寻时光 忆童年”——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师生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通过表情包猜成语的小游戏,工作人员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并为挑战成功的师生们送上了精美的奖品,活动现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




师生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31日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调,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应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不负党和人民期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