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正文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员青年突击队开展除雪清冰志愿服务
2023-12-12 21:00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冰冷的倒春寒突然在3月18日夜晚降临,大连迎来强降雪天气,路面被厚厚的一层积雪覆盖。为保障全院师生在校园内出行安全,3月19日早上,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员青年突击队开展了除雪清冰志愿服务,主要针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门前等师生必经路段。

2879B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员青年突击队开展除雪清冰志愿服务

团员青年突击队成员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顶风冒雪,不畏严寒,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工作,对路面进行了彻底清理。虽然成员们的脸颊被冻得发红,双手被冻得僵硬,但是当看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路面上的冰雪被清理干净,师生们出行畅通无阻的时候,大家的心里都是暖暖的。路过的师生都停住脚步,竖起大拇指,为成员们点上大大的赞。

1AD9F

对路面进行彻底清理

27569

对路面进行彻底清理

2A1D5

对路面进行彻底清理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员青年突击队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我为师生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为我院师生学习、工作、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1B30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