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正文
“五四”主题团日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到大连火车站开展“青春奉献 温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
2023-05-05 20: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学院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助力大连城市文明发展,5月4日青年节,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到大连火车站开展了“青春奉献 温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组织团员青年深入火车站各工作岗位,为广大旅客提供服务,更好地保障节假日期间旅客运输。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与党的二十大代表、大连火车站客运主任刘晓云交流

徐传毅与大连火车站团委书记李信沂交流

根据大连火车站工作需求,我院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分别被安排在进站口、安检处、售票处、实名制验票处、检票处、出站口等工作岗位,履行自身的工作职责。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旅客们进行行李安检,解答相关咨询,引导具体地点,每名志愿者都以自己最大的热情全心全意地为旅客服务,用心考虑到每一处旅客需求的细节。志愿服务缓解了火车站现场作业的压力,构筑了旅客平安出行的青春堡垒,得到了火车站工作人员和往返旅客的一致好评。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南进站口一楼处置台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南进站口二楼处置台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南进站口二楼扶梯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南进站口二楼验证身份处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南进站口三楼扶梯处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南出站口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北进站口一楼处置台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北进站口二楼扶梯处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北出站口为旅客服务

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合影

奋进新征程,志愿做先锋。本次主题志愿服务丰富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对学院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通过工作的深化开展和持续改进,促进青年突击队成为共青团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重要载体,在“急、难、险、重、新”等任务面前更好地彰显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凝聚团员青年跟党奋斗、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岗位建功、联系服务团员青年成才发展的重要功能,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继续以青春梦想与实际行动投身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