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举办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4-19 22:22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4月14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维修电工、高级技师那馥作专题宣讲。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传毅,各系团总支书记、干事,团员青年代表等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共8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举办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那馥老师作题为《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宣讲报告。那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参会经历及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学习体会、立足本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为团员青年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举例分析,通俗易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一致认为,那老师的讲解使自己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提升学习效果,树立文化自信,听后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馥老师作题为《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宣讲报告

团员青年认真听讲

团员青年认真做笔记

现场热烈的学习氛围

undefined

那馥老师与团员青年亲切交流

各系组织团员青年线上收看学习

宣讲报告会后,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那馥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团员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要把握机遇,施展才干,贡献力量,实现梦想;当代青年重任在肩,要坚定信念,强化思维,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团员青年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应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在学习中增长见识,培养能力,提升本领,在实践中充实理论知识,厚植家国情怀,绽放青春风采。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那馥老师与团员青年进行深入交流

那馥老师对团员青年提出希望

团员青年分享学习心得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今后,辽轻广大团员青年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团委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持续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奋进力量。

宣讲报告会合影留念

交流座谈会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