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会简介  社团简介  青年之声  团委文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文件>>正文
关于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0-09-18 10:31  

 

 

 

 

 

辽轻团发[2020]7

 

 

 

关于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各班团支部: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培育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民族精神,院团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8日

三、活动内容

1.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影片、知识问答、话题讨论等方式,让学生了解历史,铭记历史。

2.各系团总支号召各班团支部通过QQ、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话题讨论,并通过线上联动,征集发布相关信息,通过网络扩大活动影响力,在全院范围内掀起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的热潮。

3.各系团总支结合实际自行举办其它形式的纪念活动。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落实。各系团总支要把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弘扬和培养青年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民族精神的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增长才干,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爱国热情。

2.科学规划,精心安排。各系团总支要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具特色的纪念活动。

请各系团总支于9月18日16:00前将“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文字、图片、视频等总结材料上交团委徐传毅老师处。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

主题词:“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 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  主题团日活动  通知             

发至: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各班团支部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二○年九月十七日印

                                                                                                          (共印8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委员会